学院新闻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乐享青春,拥抱未来”2022级艺术实践汇报演出
Release date: 2023-12-29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为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12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周之2022级音乐学专业“乐享青春,拥抱未来”艺术实践汇报演出在学院教学实训中心举办。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其他年级专业的学生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艺术实践汇报演出由王媛、赵晨老师指导,22级学生用声乐、器乐、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创新能力,展现了音乐学子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实践汇报演出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汇报演出提高了自己对于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自信心,丰富了艺术实践和舞台实践经验,大家受益匪浅。(王媛/文 琚军红/审核)

Previous page:音乐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基层团组织述职工作评议会
Next page:音乐学院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