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Release date: 2024-03-14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规范音乐学院教师新开课和开新课的程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依据《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新开课及开新课管理办法(试行) 》,2月27日,音乐学院启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工作。音乐学院督导组成员楚小利、赵智娟等教师及学校督导组专家张燕萍、韩丽霞教授对本次试讲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教师张清源、倪璐准备充分,沉稳熟练,对《声乐》《音乐基础(乐理与视唱练耳)》等课程从教学目标、学情分析、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授课。教学督导就两位老师的试讲从课程思政元素的有效融入、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音乐学院将继续不断地加强教学质量督导的工作力度,全面提升音乐学院的教学质量。(楚小利/文 琚军红/审核)

Previous page: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消防逃生演练
Next page:音乐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专项工作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