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党团工作 > > 组织动态 >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Release date: 2024-03-05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3月5日,音乐学院关工委在知行楼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金隆,校离退处副处长、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褚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明儒、郑义和其他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金隆主持。

会上,李金隆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首批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介绍了音乐学院关工委的组成结构,领学了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俊庭同志的讲话。他指出,音乐学院关工委要成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组织机构、指导机构和参与机构,把老同志优质资源组织起来,找到工作切入点,主动作为、创新发展、量力而行,把关工委的工作落到实处。

褚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关工委的运行情况和组成情况、“5组1团”的责任分工和2024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他表示,校关工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二级学院关工委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积极协助解决二级学院关工委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代表校关工委秘书处希望,音乐学院关工委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大胆探索,积极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成绩,作出示范。

李明儒表示,将在今后的关工委工作中发挥余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同志们一起不断探索,创优争先,推动音乐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了音乐学院关工委2024年度工作方向,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郑义/文 李金隆/审核)


Next page:学院新闻信息员积极参加校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