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音乐学院 环境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Release date: 2023-10-28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理论基础,加强学生党性修养和组织生活能力,并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10天的学习进行总结。音乐学院、环境经济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音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举行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典礼。

典礼开始,由两位学员代表进行了心得感悟、学习收获的交流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党在百年历史中的伟大变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我校评估的关键时期,还会努力通过个人的实际行动为评估工作做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

其次,环境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利对本期培训班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勤奋思考、积极参加实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向党、时刻为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个人本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随后,李书记又以《我为学校添光彩我为评估做贡献》为题,结合党员责任义务和新时代大学生的独有魅力,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学校评估的关键时期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高站位意识,全方位参与到评估的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在课堂上强化纪律意识,时刻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端正学习态度,自觉做到前排坐下来,手机收起来,听课头抬起来,问题及时提出来的良好风貌;三是要以创建文明宿舍为抓手,保持良好宿舍环境,打造文明、和谐、舒心的优秀宿舍;四是要在生活中注重礼节礼貌,时刻养成谈吐文雅,举止大方的良好状态。

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态度端正,信念坚定。通过学习,全体学员深入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历史和优良传统,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此次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下帷幕。

(宋龑炜/撰文   郑义/审核)

19279


Previous page:音乐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Next page:音乐学院宿舍文化节“文明宿舍”和“我爱我家”装潢比赛结果公示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