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Release date: 2023-11-01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深化宿舍文化内涵、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创建清洁文明、美观高雅的宿舍环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严谨的生活作风、健康的审美情趣和互助的团队精神,进一步促进文明校园建设。音乐学院特此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分别围绕“文明宿舍”评比、“我爱我家”宿舍装潢和“文明宿舍之我见”征文比赛开展。最终经班级申报,学院检查评比、汇总,共评选“文明宿舍”7个,“我爱我家”装潢比赛优秀宿舍5个,“文明宿舍之我见”优秀征文5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宿舍凝聚力,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了广大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新力,展现青年学子的个性风采,最终达到人人关心文明宿舍创建的目的,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Previous page:音乐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Next page:音乐学院 环境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