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Release date: 2023-11-08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7日下午在知行楼301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金隆、副书记郑义、团总支负责人宋龑炜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会上,团学干部围绕工作要点、取得成绩、近期学习情况和困难不足等进行汇报,针对加强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和队伍管理进行了互相沟通与交流,氛围良好。

最后,李书记对前期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大家做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会议听取情况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作为一名团学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引领,发挥模范作用。二、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赶帮带”的良好作用。三、固牢学业基础,提升职业本领,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四、全面提升自我能力,开阔视野,融入大局。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加深了我院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和了解,发挥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群策群力的积极作用,引导学生干部认清职责定位,牢记服务宗旨,在音乐学院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Previous page: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Next page:音乐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