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Release date: 2023-11-15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11月14日,音乐学院2023年秋季大学心理健康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瑞园室内体育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团总支负责人及180名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也热情高涨,用呐喊声为班级选手加油助威。最终,通过循环赛、淘汰赛,决出羽毛球男子第一名:邱成奥、第二名:赵家祺、第三名:裴帅军、张俊杰;女子第一名:鲍冰欣、第二名:苗成林、第三名:王泽静、王于冉;乒乓球男子第一名:张先稳、第二名:洪鹏昊、第三名:连中宇、马宇龙;女子第一名:李换换、第二名:王于冉、第三名:徐紫涵、牛旭莲。

此次比赛全面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团结向前、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中也学生放下包袱,释放自我,营造了关爱心理健康良好氛围,并凝聚了团队精神,这种精神也会延续到他们学习和工作中,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推动学院整体实力的提升。

Previous page:音乐学院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Next page:音乐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