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Release date: 2023-11-22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2023年11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成功在教学实训中心成功举行。音乐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团总支负责同志及环境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全体团学骨干、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第三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及学生会执行主席向大会做了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及学院各领导老师对于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学生组织的所有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期望。随后,大会向第三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对学生工作表现突出及相关活动获得先进的学生进行了颁奖。同时,新一届团学干部代表进行了任职发言,并呼吁全体团学骨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脚踏实地,迎接挑战,握紧时代接力棒,完成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隆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团学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要求大家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过硬的财金人;勇担使命,做砥砺奋斗的财金人;紧跟时代步伐,做改革创新的财金人。他希望大家时刻树立榜样,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子,切实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学生成长成才,为音乐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财经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宋龑炜/文 李金隆/审核)


Previous page:音乐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基层团组织述职工作评议会
Next page: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2023年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