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基层团组织述职工作评议会
Release date: 2023-12-29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12月28日,音乐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基层团组织述职工作评议会。音乐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基层团支部书记、青年代表、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宋龑炜主持。

会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围绕年度工作重点任务、班级思想政治引领、青年成长发展、取得的成绩及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宋龑炜对该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其他参会成员也分享了个人的建议。最后,各团支部对照参考标准,通过评议,将5个团支部评出“好”1个,“较好”3个,“一般”1个。

述职评议后,宋龑炜对团总支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各级团干部过去一年的努力奋斗给予肯定。他指出,2024年学院团总支要继续坚定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根本目标,充分依托“党建带团建”,更加紧密地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特色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和学生品牌活动,充分激发新时代理想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要继续加强思政政治学习,提高个人素质,服务同学,服务班级,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已奉公,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团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持续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转入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各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团结广大青年,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为努力实现音乐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宋龑炜/文 李金隆/审核)

Previous page:音乐学院团总支举办“诚信你我,秉信立行”诚信教育暨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Next page:音乐学院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