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党团工作 > > 团学活动 >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举办“诚信你我,秉信立行”诚信教育暨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Release date: 2024-01-08        publisher: 音乐学院信息员         office viewed: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2024年1月2日-7日,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举办“诚信你我,秉信立行”诚信教育暨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项,一是以团总支为单位悬挂关于诚信教育宣传标语,组织团学干部进行诚信教育宣讲;二是分支部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观看“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小视频;三是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及宣誓签名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在校园内营造公平、公正、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杜绝考试作弊。

诚信考试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音乐学院通过定期的诚信教育,不仅进一步了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在校园内营造公平、公正、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杜绝考试作弊行为,还能培育我院学生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秉信立行的良好修养。

(宋龑炜/文 李金隆/审核)


Previous page:音乐学院团总支成功开展“不被定义的她——拒绝月经羞耻”活动
Next page:音乐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基层团组织述职工作评议会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