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Current location > > 学院首页 > > 学院概况 > > 师资队伍

司淑子

音乐学硕士,中共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现任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 2013年任教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从教20年来,担任过艺术与审美体验、音乐鉴赏、艺术概论、钢琴、音乐教法等课程的教学。指导学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与科技文化艺术节等活动,多次获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曾获得市级青年岗位能手、教坛新秀,连续获得校级十佳青年教师、教学名师、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荣誉。

在专业学术期刊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多篇,专业著作3部,参编教材4部,参与多项省级、地厅级教改科研项目,拥有多项专业性发明专利,其中一项为国家级专利。多年的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具有独特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蔡 欢

蔡欢,中共党员,1989年2月出生,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电子管风琴)专业,学士学位,职称:讲师。

现任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专职教师。教授课程:艺术与审美体验、音乐鉴赏等。

任教以来发表《大学音乐教学中古典与流行的结合之我见》、《多媒体下优化高校音乐教学的方法》等多篇有关大学生音乐教育方面论文,主编著作1部,主持课题《“一带一路”视域下传统文化艺术的实践研究》荣获一等奖。

赵 晨

汉族,1989年8月出生,河南郑州人。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本科毕业,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公共音乐教研室专职教师,助教。教授课程:音乐鉴赏,研究方向:民族民间音乐、音乐教育。

发表省级cn期刊5篇文章,论著一部;主持或参与5项厅级课题研究,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Access number :